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5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一个投资商在江苏徐州市贾汪区被政府欺骗的残酷一幕

2007-10-14 12:28 阅读(?)评论(0)

  一个投资商在江苏徐州市贾汪区被政府欺骗的残酷一幕

    从第一次来徐州的贾汪,算算已近三个月了,中间奔波来去数次,组织队伍,联系材料,筹备款项……已然让四十岁的我突增许多白发。本来真的非常下了决心树了信心来好好干一仗,殊不料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再加上有人隔岸观火,或者说观火者就是为看这把火去烧池---不是烧池是殃及是想看池水淘干后的鱼的样子---一种离水后干渴的求助无望欲死还生的样子!报三四次的110怎么了?领导催督又怎样?!有人和我这样说:我已经回家休息了,你别用领导来压我!有事明天再说!难道还派两个警察去帮你看工地吗?我求他:我的东西被他们搬了就搬了吧,可是民工流离失所房子被他们守着都不敢回了因为回去人生安全会受到威胁呢!….没了下文。

    吴彬的同学好象是一个女律师,我问:你们抢走我的财产霸占我的房子威胁并赶走我的民工,这是什么行为?她答:东西是安全的人也是安全的。律师就是律师可以王顾左右而言他――答非所问。我再问:“请教律师,我问的是他们的行为他们已经实施的行为呀?她说这个说不清?我说:哦,你是律师不会和我一样不懂法律吧!后来吧大概是后来吧,她觉得非常有理似的振振的说:“因为这土地现在是她的了,你现在在她土地上搭的东西都要搬走的。郭总道:土地是她的吗?请出示土地证?再说土地买了,我的东西是否管委会也卖给你了呢?其实我明白她不要说土地证了,连所谓的《逸帆房产公司》都未注册好也未付钱只是管委会肯把那个大红章儿盖了罢!因为我也让吴彬这女人盖过章而且盖着管委会章和她的老东家闹腾翻的所谓的终止合同的通知或责令退场的通知,你知道是谁胡弄打印出来的?不是管委会任何人而是能干的忽悠专家—吴彬或叫吴红的就是了!

    这样的人你一般都惹不起最好的办法就是躲啊!如若今后有机会,我真想把这能人写本书,让天底下所以无用之女人和有用之男人如吾辈好好学学--…难住我了…她的招儿太多了,可以一边喝着高度白酒一边称兄道弟然后一会又可以撒娇撒泼风言乱遇….唉,碰见这种人男人们真是惭愧…我竭力奋斗,却不敌那女人微微忽悠。

    只有仰天长叹:罢!罢!罢!休!休!休!…..一宿不眠,郁闷佩服之余自嘲云:二千里路奔波,十数趟贾汪往返,惮思昨寒还暖之夜,二三杯薄酒尽醉。醉酒人不眠!听残更漏雨,东方即白。任睡眼如戴,强起身,更不识身在何处?….伤心处,奈何情结贾汪?哎一声长叹,拂袖去,不带走一片云彩….

 

上面是一个投资商在江苏徐州市贾汪区被政府欺骗后所口述的一段话,我想只要是有良知的人都会对当地政府和奸商的做法深感愤怒!!!希望大家都能给点帮助,支持他找公道!!!!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